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裡的圖書拍賣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圖書拍賣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語文老師連老師說了,要在我們班開展一次圖書拍賣會,大家可以把家裡舊的報刊雜誌擺出來賣。下午,我帶了一大堆書,有《少年博覽》、《快樂語文》、《中國少年文學》、《聰明泉》等好多刊物,提起來非把我重死不可,不過,為了賺錢,這也值得。

  上完第二節美術課,我們排好課桌,準備拍賣。可能是因為太興奮了,老師還沒宣布開始拍賣,有的同學就準備掏腰包買書了。我和雨陽、瑋瑋、張瑩組成了一個小組,我們也不例外,一邊買書一邊賣書,還時不時叫賣,這可不,我們大家叫賣叫得喉嚨跟火燒了似的,難受!只好拚命喝水。

  叫賣叫得這麼難受,卻只有僅僅幾位顧客來購買本店的書刊。實在等得不耐煩了,看到了有許多“商家”去找連老師,準備讓連老師掏腰包,於是我也準備這麼做。我挑了一本好書,向連老師推薦:“連老師,這本書不錯,裡面包含了關於語文、數學、自然、美術等等許多知識,雖然上面標了個三年級,但是,我保證,這本書到六年級都可以讀!”連老師翻了翻書,看看標價,說:“這本書太貴了吧,算便宜一點。”“那就算你3元!”“成交!”連老師說著,從口袋裡拿出3元,我不客氣,拿了前說聲謝謝回顧,就走了。

  回到攤前,已經賣出去好幾本書了,我們四個人,一共賺了46.5元,一大疊的錢!我們可高興了。

  一節課過去了,拍賣會告一段落,我們真希望每個月班級都辦一次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圖書拍賣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圖書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