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讓地球媽媽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地球媽媽哭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啊,荒涼的沙漠,吹不完的沙塵暴,黃河衝垮了大堤。聞啊,令人噁心的垃圾味,讓人不舒服的灰塵,刺鼻的硫酸味。從到現在,人們大量的砍伐樹木,造成大量的水土流失,洪水衝垮了大堤,淹沒了房屋和農田,使人們流離失所,家庭破裂。砍伐樹木的危害還不只這一點。栽滿樹木的綠洲,人們為製作傢具和修建房屋亂砍伐樹木。這樣過了很久很久,樹木逐漸被砍伐完了,土地大量流失,綠洲變成了荒漠,人們一次次流離失所。人們對環境危害還不知這麼簡單。水泥廠排放的烏煙瘴氣,把空氣污染得黑黑的,讓人們得了咳喘病。為了保護環境,為了不讓地球媽媽哭泣,我們要從個人做起,雖然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是全世界五十幾億人都做到,那麼讓地球變成一個美麗的星球就再也不是神話了。為了保護環境,首先我們要注意個人衛生勤刷牙,勤洗臉,不要把衣服弄得烏黑髒亂。要經常幫助爸媽做家務事。然後不能亂吐痰,亂丟垃圾,亂塗鴉,要把大街變成潔凈,多做公益環保的事。地球地球是我家,環保靠大家。為了不讓地球媽媽哭泣,我們一起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地球媽媽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地球媽媽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