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求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求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媽媽的“求救” 

2025年的一天,我正在我的個人實驗室里做實驗,突然,一聲急促的警報聲打斷了我的思路——地球媽媽的“求救” 

“主人,主人,不好了,地球媽媽發出了求救,主人,主人,又有新任務了!”我的機器人小助手——小靈通出現在我的實驗室中。 

我放下手中的實驗:“怎麼了小靈通?地球媽媽好好地,求什麼救啊?”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小靈通一把拉住我的手,向門外跑去“主人,我們現在去太空吧!路上我在和您細說!” 

我迷迷糊糊地穿上太空服,隨小靈通飛向了太空。 

一來到太空,我便呆住了:地球媽媽的頭上,翠綠的長發,只剩下了一個個“髮根”,頭頂也變得光禿禿的;地球媽媽的臉上,水藍色的皮膚,被染成了黑色,臉也失去了光彩;地球媽媽的身上,也堆滿了一堆堆小山似的白色垃圾…… 

我驚訝地問地球媽媽:“地球媽媽,您怎麼會變成這樣,您這是怎麼了?” 

“唉,別說了,這還不是你們人類的錯!”地球媽媽嘆了一口氣,繼續說“這些年來,你們亂砍伐我的頭髮——樹木,來解決你們生活上的需求,導致我變成了禿頭;你們在我的細胞上亂倒垃圾,在我的血管上亂排放污染物,使我變成了一個‘非洲黑人’……”地球媽媽說著,傷心的哭了起來。 

“是啊!現在的人們因為自己的一己私慾,隨意地亂倒垃圾、亂砍樹木,導致了生態的嚴重失衡——田中莊稼不長,樹木的樹葉全被蟲啃光了,河中的塑料垃圾也日益增多……”小靈通也回憶着自己查到的信息,附和地說道。 

“地球媽媽,我知道應該怎麼做了!我一定要讓人們認識到這種因為自私自利,而破壞環境的錯誤行為,給地球媽媽,您,帶來的災難,並且讓他們改正這種錯誤。”我堅定地說。 

“其實,單憑你一個人的能力,是不夠的,你能做的,也只是微乎其微而已……” 

是啊,單憑我一個人的力量,又能做什麼呢?人類,你們什麼時候才能醒悟呢?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求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求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