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病歷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病歷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醒了醒了,我舒了一口氣,擦着額上的汗水,雖然這只是一個夢,可我總覺得這夢並不是很荒唐。 

起先,我的眼前一片漆黑,然後出現許多美麗的小星星在閃爍,有紅色的,有藍色的,像一顆顆寶石。我被一股莫名的力量吸引着,走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前面是一幢幢建築物,高大雄偉,燈光明亮,如同白晝。走近了,我看到四個金光大字——“宇宙醫院”,大門敞開着,一輛救護車發出緊急的尖叫聲衝進了大門。 

這是怎麼回事?看着救護車上拉下一副擔架,被兩位救護人員抬着衝進急診室,我鬼使神差地跟了上去。醫院的走廊上人來人往,醫生護士正在緊張的工作中。在一個拐彎處,一名護士匆匆走過,不留神掉下了一張紙,我撿起來一看,是一張病歷卡。 

姓名:地球 

住址:太陽系 

年齡:50億 

病情: 

1,大部分皮膚有乾燥剝落的現象,局部地方已經是寸草不生。森林受到無情的砍伐,依靠森林生存的大小動物數量急劇減少,少數物種已經滅絕或者瀕臨滅絕。 

2,血液病毒侵入,部分血管堵塞嚴重,已經影響血液的正常流通,沒有船隻來往。部分血液開始腐爛,發出一股惡臭,喪失了向心臟正常供血的功能。血液受到污染導致大量的魚類水草類動植物大量死亡。 

3,大氣層受到嚴重破壞,臭氧層出現漏洞,空氣中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質,導致雨水成了“酸雨”。 

病情分析: 

這一切病情的根源在於地球身上生存着一種叫人類的高級動物,由於人類的存在,嚴重破壞了地球的生態平衡,導致地球身體受損。 

建議措施: 

向地球身體噴洒一種“恢復劑”,這種藥劑能有效殺死殺傷人類,對其他動植物並沒有明顯的危害。 

我拿着病歷卡站在醫院的拐彎處發獃,直到護士發現自己丟失了東西,找過來搶走我手上的病歷卡,我才從夢中驚醒過來。 

但願人們加快環境保護的步伐,等到“恢復劑”灑向地球的時候,我們後悔也來不及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3)班 盛瑋婷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病歷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病歷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