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呼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呼喚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肯定都認識我,我是全世界的媽媽,我的名字叫“地球”。對於我的名字,你們肯定不陌生,但對於我的需要,你們卻一點兒也不了解。 

  你們知道我需要什麼嗎?我需要的是優美的環境,優美的環境啊!這個要求一點也不會過分,我是全世界的媽媽,如果沒了我,全世界的人民肯定也活不下去了。可是你們不但沒有愛護我這位和藹可親的媽媽,而且還一點兒都不尊重我,一天到晚在我身上搞破壞,你們知道我有多痛苦嗎? 

  暑假裡,當我來到中國的萬里長城散步時,看到了一個不該發生的情景。一位小旅客,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來長城參觀,這個小旅客是個男生,大約七八歲了。當小男孩走到了一個多小時時,小男孩就開始想上廁所,於是,他便鬧着爸爸媽媽,說:“我想上廁所,我想上廁所。”沒想到他的父母竟是一個出人意料的回答,他的爸爸媽媽說:“就地解決吧。”而且還是兩人異口同聲,真沒想到還是大人,會這樣不愛護我。而且小男孩也聽着爸爸媽媽的話就去做,大家看看我前幾天才剛洗的澡,可今天卻又被嚴重污染了,這樣我還怎麼生活呀?怪不得我最近幾年都活的一點也不快樂,原來都是這些沒有修養的人們在造孽。真是沒想到啊,人家都說“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可我卻認為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啊! 

  我來到大街上,偷偷的望着街上的人們,人們已不在隨地扔垃圾了,我的心裡感到無比欣慰,美滋滋的。可過了一會兒,一位青年人,邊走邊擦着嘴巴,或許是剛吃了冰棒吧。我心裡默默地期望着:這位年輕人千萬別在往我身上扔垃圾了,我可夠難受了,已經再也沉受不住這樣的痛苦了。救命呀,我忍受不住了,這位青年人又往我身上扔垃圾了。我的心裡現在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我自己恨自己沒有教育好現在的人,讓他們如此放肆,我這是自己害自己呀! 

  我現在的心情十分複雜,就到森林裡去散散心,我來到森林裡,出現在我眼前的這一幕令我驚呆了。森林被人類砍伐,河水遭到嚴重污染,空氣十分污濁,天空灰濛濛的,跟原來那種的樣子簡直沒法兒比,原來森林茂密蔥鬱,河水清澈見底,空氣新鮮流通,天空湛藍湛藍的,可現在呢……唉!我該怎麼辦?我忽然感覺到我活着已經沒意思了,但我不能這樣一走了之,我是地球媽媽啊,我是全世界人民的媽媽啊!我不能那麼自私,我必須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我的孩子們養育。 

  人類啊,我親愛的孩子們,醒過來吧!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來創造一片空氣不再污濁,河水不再渾濁,沒有垃圾,沒有污染,美好而充滿綠色的大家園!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呼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