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着希望向前奔跑——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希望向前奔跑——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是我曾經在報紙上看到過你的事迹,就讓我們舉辦一次手拉手的活動好嗎?你會收到一份禮物——變形金剛,那是我的最愛,不知道你會喜歡嗎?

  我想先跟你交流一下讀書的心得,好嗎?着名俄國作家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對這句話體會深刻,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讀書,也從中收穫到很多樂趣。“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在書的海洋里,我們可以吮取豐富的知識,領悟深刻的道理。它給我們講述許多有趣的故事,它把多彩的生活展現在我們眼前,它為我們打開燦爛的文化寶庫,它引領我們走進輝煌的科學殿堂,它引導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航行。不知道你喜歡讀書嗎,這次我會把我的一些書送給你,希望你會喜歡,下次寫信的時候我們就可以互相交流了。

  我的家鄉是山東,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下面我就給你介紹一下我們家鄉的風土人情。先說說我們的“山珍海味”吧!有營養健康的山東大煎餅、好吃的煙台烤肉、香噴噴的德州扒雞等。我們這裡不光有好吃的東西,還有很多名勝古迹。例如泰山,又叫岱山,位於山東省中部,素有“五嶽之首”的美譽。唐代大詩人杜甫的《望岳》詩:“岱宗夫如何,齊魯青未了。造化鍾神秀,陰陽割昏曉。盪胸生層雲,決眥入歸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寫的就是泰山的雄偉壯觀。如果以後有機會,請你到我的家鄉來,我一定請你去品嘗一下山東的美食,領略一下泰山的雄奇。親愛的朋友,我知道你們那裡的生活條件很艱苦,學習環境也很不好。但是,請你千萬要堅持學習,不要抱怨上天的不公,逆境中更能鍛煉人的意志,生活的幸福是靠自己的努力創造的。無論環境多麼惡劣,條件如何艱苦,請你不要放棄生活的希望,一定要堅持下去。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帶着希望奔跑,奔向美好的明天吧!

  最後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五年級:崔宇凡

您正在瀏覽: 帶着希望向前奔跑——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希望向前奔跑——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