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朋友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我是前進小學的學生,我正在讀五年級,頭戴一個純白色的發卡,總是喜歡扎着一個高高的馬尾,擅長繪畫,喜歡宅在家裡閱讀圖書。雖然我們未曾見過面,但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成為好朋友,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我們南溪是個美麗的地方,曾被稱為“萬里長江第一縣”,具有幾千年的歷史,我在這美麗的地方生活的十分快樂,這裡最有名的就輸豆腐乾了,我們這裡可是豆腐乾的創始地,如果你來到這裡一定會大飽口福,濱江廣場可是我家鄉人休閑娛樂的好去處,在茶館外品品茶,看看報紙,晒晒太陽,吹吹風樂得清閑,這裡還是我們最愛去玩的地方呢,在廣場上騎一騎自行車,玩老鷹抓小雞、貓捉老鼠的遊戲讓廣場沉寂在壞笑聲中。

  遠方的朋友你一定心動了吧,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相互傾吐一下各自嚮往的美好未來。

  祝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陳艾伶

  2014年3月18日

  五年級:陳艾伶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