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朋友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朋友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遠方的朋友:

  你們好!

  雖然我不知道你姓什麼、叫什麼。但我相信,通過這封信,你一定會了解我的!今天我就來和你傾訴一下吧。

  我叫竇晶晶,是來自安徽省馬鞍山市采秣小學五零三班的一名同學。自己的學習成績一般般,家裡離學校不算太遠,十幾分鐘即可到。聽到十幾分鐘,你也許會很驚訝吧,十幾分鐘也算遠?是的,對你來說不算遠,走十幾分鐘的路,對你來說,就是小菜一碟!我非常喜歡跑步,尤其是看了爸爸去哪兒后,那風一樣的女子-------森碟。我更加喜歡跑步了。

  光顧着介紹自己了,還沒說我跟你傾訴什麼呢,我呢,就想和你說一說心裡話。

  在城市裡,一家幾乎只有一個小孩,所以,那唯一的一個小孩就會被當成寶一樣來對待。要什麼給什麼,買東西不管再多的錢,父母的眼睛眨都不會眨。“什麼,這也太慣小孩子了吧!”你可能會這麼想。可是,這一家畢竟只有一個小孩,你不慣着這個小孩,你貫誰呢?放心吧,父母的心裡比你清楚。長大了,就不慣了。我的爸爸媽媽就是一個現成的例子。小時候,我特別喜歡坐搖搖車,所以我每天都做。一天幾乎要做一二十次。如果爸爸帶的錢不夠了,那他會把我放在蹦蹦床上玩,他回家去拿錢。

  好了,今天的傾訴就到此結束了,再見!

  祝:遠方的朋友們成績優異、身體健康!

  竇晶晶

  2014年3月5日

  五年級:續寫承諾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朋友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