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 

  汶城實小 

  高東月 

  遠方的朋友小紅: 

  你好!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你一定會想:咦?這個給我寫信的人是誰呢?下面就讓我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叫高東月,在山東省行礦集團的汶城實小上五年級。我呢,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希望我們通過書信互相認識、互相交流。做一個好朋友行嗎? 

  我從電視上看到你們那個山區很窮,有的祖孫三代住在一起,甚至有的小朋友都上不起學,你的家庭條件怎麽樣?父母是不是健康?你有沒有兄弟姐妹?只要你有困難我一定會用我微薄的力量來幫助你。 

  最近,我們學校開展了手拉手活動,我和同學們都拿出壓歲錢為你們買了很多書籍,送給你們。雖然微不足道但是,也是我和同學們的一點心意。希望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別忘了給我回信哦! 

  祝 

  學業有成 

  身體健康 

  遠方的朋友高東月 

  2008年3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