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小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小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遠方的小朋友:你好!我們要團聚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中,一起感受祖國媽媽的溫暖。一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給你們寫一封信。雖然我們沒有相見過,但我願將一顆真摯與純潔的心獻給你。我叫梁穎萱,今年12歲了,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長得蠻高的。也許你是一個和我一樣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可愛女孩,也或許你是一個志氣高昂的小男孩,不管怎樣,讓我們來到友誼世界中,感受友誼濃郁的氣息,去真誠地等待那一天到來吧!我的家鄉——中山,我愛我的家鄉,那兒被稱為活力水鄉。中山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水像一面那麼的清,幾朵形狀各異的雲鑲嵌在碧藍碧藍的天空中。對了,杏仁餅,香蕉和甘蔗是我家鄉的特產。中山是寶地,較靠水邊,數海產最多。如果有機會你能來到中山,我會當你的小導遊,帶你領略中山的風趣可愛。我在十四村小學五年級<2>班讀書,我愛我的學校,這裡風景優美,空氣清鮮,就像世外桃源一樣。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我們這些小樹苗,希望我們茁壯成長。遠方的小朋友,如果你願與我拉起發誼之手就請你回信於我。不久的將來會看見團聚的一天。我希望你會與我一起描繪21世紀的宏偉藍圖。祝你:天天快樂!你的朋友梁穎萱2013年3月1日

  五年級:梁穎萱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小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