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小朋友寫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小朋友寫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給遠方的小朋友寫封信

  遠方小朋友:

  你好

  收到我的來信,你一定感到很驚訝吧。我來自深圳市廣東省安樂小學五一班。此刻我以一顆真誠心和你“手拉手”。

  我想你也有學到語文課本上第一單元的習作吧?通過老師的介紹,我簡單的認識你。你也一定很想了解我吧,讓我來介紹自己吧。

  我今年13歲,是一個愛玩的小男生。我愛閱讀,也愛上網。一玩起來,就忘了時間。媽媽總是讓我把這個習慣改掉,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總讓媽媽擔心。

  接下來,讓我們走進學校,我們的學校很大,有4棟樓,有1棟樓有4層,有教學樓,辦公樓。有很多學生。操場也很大,我們在那裡做操,玩耍,打籃球都可以。

  我很想幫助你,如果真有這個條件,我就會召集全班同學給你們捐贈文具、生活用品和衣物、食物,讓你們的生活減少一些負擔。

  如果你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那就讓我們手拉手、肩並肩,一起度過這種生活。讓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一定會擺脫這種艱苦的生活的!

  註:馬到成功,天天快樂,天天向上

  你永遠的朋友翁鈞財

  2014年3月5日

  五年級:wengjuncai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小朋友寫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小朋友寫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