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

  你好!

  因為我們現在要開展“手拉手”活動,所以我給你寫了一封信,希望我們以後能成為好朋友。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很想和你做朋友。我叫常舒翔,今年12歲,上五年級了,在西安上學。雖然我在西安有許多朋友,但我十分希望和遠方的朋友做筆友。

  我的家鄉——西安,是個年輕而有古老的城市。這裡有悠久的歷史,有豐富的土特產,有名揚中外的歷史古迹,還有有讓人驚嘆的山山水水,但她充滿生機和活力,在西安人眼中,這裡永遠是最美的。西安有許多值得一去的地方,比如大雁塔,華清池,秦始皇兵馬俑,亞洲最大的噴泉——大雁塔噴泉。這裡還是古代詩人張賽、杜甫、白居易的故鄉。西安的環境很好,雖然四周都有高樓大廈,車很多,但大路兩邊都是綠樹成蔭。

  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一定也很美麗吧。或許是繁華的美,或許是古樸的美,或許是純凈的美。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樣很愛自己的家鄉。

  我真誠地希望你能成為我的朋友。請給我回信呀!謝謝!

  祝: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西安市蓮湖區遠東第二小學五年級:常舒翔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