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從小到大都有過很多個第一次。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騎車,第一次做飯……但我感觸最深的還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 

  那是四年級的時候。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又開始了,我十分開心,雖然運動員一直與我無緣,但也令我心潮澎湃,畢竟可以放鬆一下緊張的學習生活。所以,我也很期待哦!因為體育項目一直是我的弱項,所以我一次也沒參加過運動會。這次也不例外,選拔運動員也輪不到我。不過吶喊助威可是我的強項。 

  那天早上同學們興緻勃勃的來到熱鬧的操場上。老師就宣布:“短跑的運動員需要再增加一些。”我想多加就多加唄 ,反正也不會選到我。正當我悠閑自得的坐在小板凳上,想象着運動員們激烈拼搏的場景時,突然聽見老師說道:“馬小涵你去跑60米。”啊!老…老師是不是發燒了,竟讓我去跑60米。看到同學都在看我,看來是真的了。我的心裡咯噔一下,頓時緊張害怕的感覺由然而生,因為我這個人特別膽小,遇到大場面就會害怕緊張。這次竟讓我當著全校師生的面去比賽。這場面也太大了!真是“命苦不能怨政府啊!” 

  正當我忐忑不安時,忽然聽到廣播里說?“請60米運動員到檢錄處檢錄。”“這麼快呀!”我的心砰、砰的跳着來到檢錄處檢錄。過了一會檢錄完畢,運動員來到跑道上準備比賽。 

  看看身旁那幾個參賽的運動員都精神抖擻,英姿颯爽,像一個個威武的小戰士。而我卻心跳加速,腿也不由自主的哆嗦起來。心裡拚命想一定要鎮定,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跑嗎,想一想人家小英雄雨來,王二小,我這又算得了什麼呢!對!就是一個字“沖”正在這時體育老師說了一聲預備——開始。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都勇猛的向前衝去。一邊跑我還一邊便對自己說:“可不能給班級丟臉呀!快、快、快!”可是我的基礎太差,而且個子又 最小。眼看着被其他幾名運動員拋在了後面。我不顧一切的向前衝去,用盡了我全部的力氣。可是前面的運動員都已經到達了那個輝煌的終點。比賽結束了,我跑了個倒數第一。 

  雖然老師和同學們誰也沒有說什麼,可是我的心裡卻很不是個滋味。雖然很沒面子,但是我卻深刻的體會到了賽場上的那種激烈與拼搏的豪邁,也激發了我對體育的興趣。決心以後要加強體育鍛煉,爭取在下次的賽場上一雪前恥!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更讓我明白了,賽跑和學習一樣,沒有平時的刻苦和努力都會落後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