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最快樂的就是這學期,我第一次參加了運動會。那天早上我來的很早,因為不知怎的我昨夜怎沒也睡不着,可能是太興奮的緣故吧! 

今天一大早就來了七八個人。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包袱里,裝得滿滿的,全是小食品,過了一忽兒。我們入場后。首先是開幕式,首先入場的是校徽,其次是旗海、鼓號隊…… 

  下面是正式的比賽,首先是六年級男子四百米長跑、六年級女子四百米長跑……這不,我要去準備一下比賽了,只聽見,請五年級男子四百米長跑運動員,準備上跑道。我心中立刻緊張起來,這時只見在觀看台的同學如奮起的勇士,有的站在桌子上,有的站在凳子上,有的站在地上,跳躍着為我加油。於是我揮手致意。我在第六道做好起跑動作,只聽一聲槍響大家如飛一般的衝出了起跑線,但是我還有些緊張、還有些呼吸困難。但始終覺得腿上十分輕快並且有力。時而望一望後面的選手,而我后開來才發現不好,忘了入內道。老師告訴我入內道!我沒聽見所以停了。這才發現後面的選手們追上來了,我立即跑起來了可沒有了衝擊力被後面的選手反超了。可我還是緊追不捨,最後以年組第二的成績告終本項比賽……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可以得到這樣的成績,雖然有些可惜,但我還是十分高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