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運動會上一件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運動會上一件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坐在勝似考場的中央,老師發下一張白嘩嘩的試卷,心狂跳不已,定下神來,仔細一看,作文題目竟是:一件————的事,看着窗外一朵朵 飄浮在空中的白雲,那一個個畫面便在腦海中若隱若現……

   那是一場盛大的運動會,穿着整齊的我們正站在紅旗小學的操場,等待着這場運動會拉開帷幕。已無心聽領導的發言,大家正興緻勃勃地討厭着運動會的內容。聽見四周掌聲響起,才發覺運動會的開幕式已經完畢,也意味着運動會的比賽即將開始。

   男女生的奔跑,似離弦的箭一般飛躍終點,渾圓有力的臂膀擲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線。這些都很美麗,但在我心裡,最美麗的還是那一次次的跳躍——跳高。

   我無聊的在操場中央轉圈,忽然看見好友正在跳高場地觀看比賽,我飛跑過去,也去湊熱鬧。一到那裡,便一屁股坐在場地周圍的桌子上。又一次掌聲四起,原來是一位“猛女”踩在竹竿上,使竹竿身負重傷,再過一輪,便支撐不住,整個夭折了。待老伯拿來一根細杆子時,比賽選手又再次躍躍欲試,我們班的鐘晨聲同學便在其中。輪到晨聲了,之間她兩手擺臂,腳在跑步時時不時地踮兩下,“噌”的一聲便輕盈地躍過了杆子,奪得我們的陣陣叫好聲,本以為第一名會輕易地落在晨聲身上,可是幸運之神卻悄然遠離了她,一場富有戲劇性的畫面產生了,鍾晨聲的肚子突然劇烈的疼痛起來,所以鍾晨聲的最後一次跳躍自然也就沒有成功,而是重重的落到地上,回到休息地,她失聲痛哭起來,疼痛與第一次的失之交臂讓她落淚,我們不停地安慰也於事無補,她還是不停地哭,誰都攔不住,她對老師承諾,明天的接力賽一定要獲得冠軍,可是天曉得她的背也已經疼痛萬分。我被感動了,被她的體育精神感動了。

   這篇文章是這樣結束的,這種精神是永遠不會結束的,這段故事值得我們歌頌,也值得我們感動……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運動會上一件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運動會上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