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孤獨的情人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情人節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情人節,看着一對一對情侶走出門外,我真的,煩躁極了。因為老爸老媽出去過情人節了,單單把我撇在家裡,我心裡當然不是味兒。更可恨的是,老爸老媽把我扔在家裡的理由竟然是,情人節兩個人去吃西餐特價,帶我還要多花一份錢。我簡直氣的要發瘋。他們還說,情人節帶一個小孩子出去就不像情人了。唉——我就只好在家裡獃著了。

  我在家實在無聊,就想給老媽打個電話申請一下出去玩。不料老媽竟然同意了,然後她竟然跟我說:“別給我打電話啦!我要關機啦!”唉——算了,和她說也沒用,出去玩吧。

  出去后我竟然發現了和我一樣命運的“難友”——也是父母出去過情人節,把孩子扔在了家裡面的。我正在和小夥伴們玩時,一個電話打來了,小夥伴們說:“你去接吧,我們先玩,省着你又要煲電話粥。”我還沒說話,他們已經玩上了。我接起電話,原來是老媽,她說:“喂!我們晚上回來,你先把粥做上,菜就不用了。”說完就撂了電話,我又一次要發瘋了,先不說玩的問題,就是她出去過情人節了就算了,回來居然還要我做飯。唉——算了,反正就一天,做一下算了。我剛剛做上粥,我的朋友們就喊我:“喂!玩遊戲就差你啦!”我心裡痒痒極了,就說:“你們先等我10分鐘再玩。”我把衣服一套,看了一眼鍋,心想:沒事,就玩一會兒。我就下去了,不料,玩着玩着,忘了時間,直到我想起來,才大喊一聲:“糟了!”就跑回去了。上樓一看,完了,粥成鍋巴了。我着急死了,要是老媽回來發現了,還不得罵我狗血淋頭啊!這時,我心生一計,拿出了大卡紙,上面寫着:特色食物,歡迎品嘗。然後把它立在了電飯鍋旁。我又拿出了我新買的十字綉,上面畫著一顆心,我可是十字綉高手,繡的相當快了,我看了看錶,距離老爸老媽回來大約還有7個小時,我完全繡得完,我飛速的綉,在一個小時以後,終於綉完了。我把它上面穿了根繩子,掛在了天花板上,我高興的看着。突然,我想,我要是把菜做了,媽媽就更不能生氣了。於是,我先做一個最拿手的“柿子雞蛋湯”,然後又做了好多好多菜,我想當年可是江湖人稱“廚師王”。我這時又拿了一張卡紙,寫上:情人節菜肴。我想:這次可萬無一失了。看着我的勞動成果,我高興極了。

  老爸老媽可回來啦,看着懸挂的十字綉,看着我的菜,高興極了,可我的心卻懸着,怕媽媽看到“粥”后說我。果然不出我之所料,老媽看到粥后說:“這是什麼?這還是粥嗎?”結果我還是被罵了,雖然罵也罵了,說也說了,可這一鍋鍋巴還是不能扔啊,於是,我們家發出了“咔吧咔吧”的嚼鍋巴聲,結果我們家嚼了兩天的鍋巴,牙都嚼疼了。不過老媽還是說:“表現得還行,小獎一下吧!”嘿嘿,不過獎到我手裡,就肯定不是“小獎”了,我向老媽要了我心儀已久的新式娃娃,老媽拗不過我,只好答應了。

  嘿嘿!雖然情人節過的比較孤獨,但是,事後只要有獎勵,這個情人節孤獨一點,值!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兆麟小學五年級:周琪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情人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