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了飛機,定睛一看,哇!家鄉變化太大啦,我都認不出來了。突然,一輛汽車從眼前閃過,我問過路人才知道,這是中國人新發明的多功能小汽車,它是超太陽能汽車,時速600公里/小時,無人駕駛、衛星導航、電腦控制,只要你輸入要去的地方和到達時間,汽車會自己選擇路線和時速,保你準時到達。它有四種功能:水陸行駛、升空和潛水,還可已變換成賽車呢!太神奇了。 

  去商場逛逛吧,那百層大廈,放眼望去,樓與白雲相連,彷彿掛在雲端,一朵朵兒白雲,像一縷縷絲紗,潔白柔軟。商場里有智能電椅,電椅像沙發椅,椅子前面有一電腦,只要輸入目的地,電椅會準確無誤地把你送到,太方便了。走出大廈,向四周一看,廣場上全都是草坪和綠樹,樹叢中有噴泉,水流不斷變換形狀,機器人正在修剪草坪和樹枝。路人告訴我,各種累活都由機器人來做,人徹底解放了。

  我來到家門前,機器人就出來迎接我,還對我說:“小主人,你可回來了,我都等候好久了。我們很想你。”見到媽媽和爸爸,他們和我離開時一樣年輕,二十年了,我以為他們變成老頭老太太了哪,媽媽說,我國醫療衛生事業發展很快,我們五十多歲還像三十歲一樣年輕。 

  這就是我二十年後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