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同齡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同齡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王芳同學: 

  你好! 

  我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我的名字叫許亦雙,今年13歲了。我的學習成績還行。你呢?你的學習成績如何? 

  一聽老師說這次要開展“手拉手”活動,我就樂得一蹦三尺。我認為我們應該大力支持!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本來就各處一方,遙不可及。如果開展了這個活動,不但可以促進我們的友好關係,而且還可以加深了解對方的生活情況。這何嘗不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呢? 

  不僅如此,有參加“手拉手”活動的同學還可以向災區的小朋友們捐贈衣物,或者捐款等等。這樣一來,我們也彼此盡了力,災區的同胞們又可以感受到“同在藍天下,我們同是一家人”的寓意!而且在整個活動的過程中,還可以和更多的遠方朋友們面對面地探討有關學習的事情!這是一舉兩得呀! 

  王芳,以上我說的內容只屬於我個人的提議,如果我考慮得不夠周到全面,或者你還有什麼建議,都可以給我回信! 

  此致 

  敬禮! 

  許亦雙 

  2008年5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同齡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同齡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