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紅同學:

  你好!我是廣州市海珠區前進路小學五年(3)班的小傅。在班裡,我的同伴們讓我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因此,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我還是想跟你通過書信的方式來開展“手拉手”活動,互相學習,互相幫助。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小紅同學,我聽班主任雷老師說,你們那裡的學習條件十分艱苦,缺乏許多書籍和學習用品。我非常佩服你們那種刻苦學習的精神。因此,我打算給你們學校送去一些課外書和尺子、筆盒等學習用品,好嗎?

  我還打算跟你開展學習上的競賽。我打算給你寄一些卷子。然後,我們可以做好同一份卷子,再寄給對方。這樣,我們就可以互相批改,取長補短,共同進步、成長了。你說這樣好嗎?

  對了!如果你來到廣州,一定要來我家做客喲。我們可以一起學習,多麼快樂啊!我還要帶你參觀廣州的名勝古迹和風景名勝,如:聞名中外的小蠻腰,歷史悠久的鎮海樓,風景秀麗的白雲山……

  夜已深了,明天我還要上學。下個月,我再給你寫信。同時,我也期待着你的回信。

  祝

  學業進步快樂成長!

  你的朋友:小芳

  2013年11月10日

  五年級:快樂的sandy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