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運動會。每個班都有運動高手參加,我班也不例外。

  早上,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過了一會兒,比賽就開始了,各種項目都在進行着。其中四百米跑步是最引人注目的項目。運動員們都在起跑線上做着準備活動,有的壓腿,有的擺臂,有的在練起跑……隨着發令槍“砰”的一聲,運動員們就像一隻只獵豹一樣衝出起跑線。觀看的同學紛紛站了起來,揮動着彩旗,大聲喊“加油、加油!”運動員們你追我趕,個個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向終點跑去。一會你前面,一會我前面,不分上下,緊張極了。看到這種情景,場上的觀眾喊聲更響了,個個喊得喉嚨都要啞了。

  最終我們班的徐宇誠得了第一名,他高興地回到了班級里,大家都連聲誇他:“你真棒,你真棒!”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