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應該有自己精彩的一天,而我呢,也是一樣。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上午,我來到我美麗的校園。小鳥在枝頭歡快的歌唱,操場上熱鬧的不得了。你知道幾天是什麼好日子嗎?沒錯今天就是我們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我坐在準備席觀看着選手們比賽,他們個個都表現得非常出色。我當然也不敢馬虎。到我上場了。大家各就各位似乎都非常有信心拿第一。

  開跑了,大家竭盡全力向終點奔去,而我也不甘示弱,使出了我的絕招--飛毛腿,一下子追上了他們。

  一圈過後,我已經是上氣不接下氣,慢慢的停了下來。我在掌聲中隱約聽到了同學們在為我鼓勵,老師也給了我一個鼓勵的眼神。我頓時感覺自己加滿了油、鼓足了勁,又重新跑了起來……最終,我終於獲得了冠軍!

  我站在領獎台上,大家為我歡呼,那種感覺,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五年級:開心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