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的運動會 

  荔園外國語學校五年級 張靜欣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要開始了。這幾天,我們學校里要舉行各種各樣的比賽。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我早早地起了床,騎着自行車,飛奔在上學的路上。 

不到3分鐘,我就來到了學校。老師組織我們到了操場上,這邊的選手們一個個摩拳擦掌,一幅非贏不可的樣子。 

  不一會兒,激烈的60米比賽開始了。只聽見發令槍“砰”的一聲,比賽的同學像離弦的箭一樣,向著終點的方向跑去。選手們有的還發出“嗷嗷” 怪叫聲,好像在給自己打氣。操場上圍觀的同學的“加油加油”的聲音更是如雷一般。終於跑到終點了,在這一瞬間,我們班的兩位同學落後了,李瑩排了第四名,謝路得了第三名。我跑了過去,扶着她們,輕輕地說:“沒關係,好樣的,喝口水吧!”第一輪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是最激動人心的比賽,這是400米的跑步比賽。我們班的選手是鄭佳和謝薈,她們在去年可是都拿了獎牌的。現在,只見她們站在起跑線上,左腳靠後,右腳考前,緊貼着起跑線,身體前傾,專註地等待着發令的槍聲。只聽到“砰”的一聲,她們像兩匹飛奔的駿馬一樣沖了出去。操場上我們班的同學喊着:“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震天的呼喊聲此起彼伏。在將到終點的時候,我們班的謝薈同學突然一躍而起,超出了前面的第一名,正好踩到了終點線上,“哇—”操場上頓時歡呼起來了。我們跑了過去,扶着她,給她喝水。“謝薈,你真行,又得了第一名……” 

  這真是一次激烈的運動會,今天我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