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運動會已經在學校開過五次了,但是今年的運動會讓我終生難忘。

  “請五年級100米跑的選手到保安處檢閱!”總輔導員說。我們班的選手排好隊,便走到了檢閱處。我環視了一下,我的對手個個身強體壯,昂首挺胸,而我很瘦弱。“一定要斗過他們!”我自我安慰道。

  還沒開始,跑到兩旁的啦啦隊已經擠得水泄不通了。

  準備輪到我了,我和選手們個個摩拳擦掌,即使失敗了也決不灰心。我站在塑膠跑道上,緊張的心情也一直在上升。裁判員舉起紅旗,說:“預備……”此時,我的心好像提到了胸口。運動員個個都已經擺好姿勢,左腿向前,右腿卧着,像小劉翔似的。

  “砰”的一聲槍響,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跑去,剎也剎不住。我跑在最後一名了,同學們看見了,急得直跺腳,生怕我得了最後一名。當我快要沒力氣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大喊:“加油!加油!加油!”這加油聲頓時讓我渾身有了精神。在一片片加油聲中,運動員們爭先恐後,你追我趕,生怕把自己的班級抹黑。離終點十米了,我雙手使勁擺動着,邁開雙腿,竭盡全力。我右邊的對手,他們咬着牙,閉上眼睛,使勁地跑。我左邊的對手已經滿臉通紅了,可還是堅持地跑完了。

  我得了第三名!聽到這個成績,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垂頭喪氣地站在一旁,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同學看見了,悄悄地對我說:“你已經儘力了!不要難過了!

  雖然這次的運動會結束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五年級:方俊偉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