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幫媽媽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幫媽媽洗衣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我正閑着沒事幹的時候看到衛生間里放着我昨天換下來的衣褲。我不由自主的走上前去,心想:平時都是媽媽在洗衣服,洗的又快又乾淨,要不今天我也試試洗一下。想到就干,於是我就拿起衣褲,洗了起來。

  我學着媽媽以前洗衣服的樣子,把衣褲在涼水裡面浸一會兒,但是在我剛把手指頭放到涼冰冰地水裡的時候,我就像觸了電一樣猛得往後退了一步。水太涼了,看着臉盆里冰涼的水,我不由的想:媽媽每天都要在這樣的涼水裡洗衣服真是太辛苦了。怪不得一到冬天媽媽的手都裂開了。我決定加點熱水,“嘩嘩嘩“加了好多熱水,這時我再把手放入水中,水溫剛剛好,於是我開始洗了起來。

  我拿起浸過水的衣褲,擠掉一點水,然後拿起肥皂用力將抹布全身上下都塗上肥皂。接着我把洗衣用的刷子費力的把髒的地方刷了又刷,直到把抹布全身都洗滿了泡泡,髒東西們也隨着泡泡們一起跑到了水裡。接着我把衣褲往水裡一浸,搓幾下,再拿起來的時候衣服已經變的乾淨了許多,接着我又換了一盆乾淨的水又把衣褲洗了一遍,衣服變得乾乾淨淨的了,這時衣服就算是洗完了。

  我拿着衣服來到了陽台,找了幾個衣架把它們掛了起來,在陽光的照耀下衣服們顯得格外閃亮。我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甜滋滋的。

  通過洗了這一些衣服,我也見識到了洗那麼多衣服媽媽的辛苦。所以以後我一定要多為媽媽分擔一點家務,讓媽媽輕鬆一點。

  五年級:夏明粵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幫媽媽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幫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