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被表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被表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被表揚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被表揚過。而我,作文從未表揚。直到四年級,第一單元的作文就被我們班的語文老師表揚,讓我以後寫作文更有信心! 

  一,二年級,我們的語文老師姓歐,低年級一般都是打基礎的,所以寫文都是短文,十分簡單。我常常被歐老師表揚我的短文寫得好,我聽后,心裡美滋滋的。 

  到了三年級,寫的都是作文,而且還是三百字以上。對於我來說,不知道是不是有太大的難度,因為以前寫的文都是100字以下,所以不是很習慣。三年級的老師姓毛,毛老師教語文,大家的成績都不錯。可是,這兩個學期,我的作文都沒被表揚過。因為我寫得太差,有時老師還會在作文上寫上兩個又紅又大的字——重寫,這時候,我也不能埋怨老師,因為我不好好學習作文,所以才輪流到這個地步。對於一個7,8歲的女孩來說,是會覺得有點自卑感的。 

  直到四年級,又換了一位語文老師,這位老師姓伍,她教學也很不錯。在第一單元的作文中,我對自己的作文沒信心。寫了一篇約五百字的“有趣的一件事”的作文。伍老師批改后,向全班同學表揚我寫得好,字數多。還朗誦給全班同學聽,我不可能不樂,只是沒表達出來罷了。這是我第一次作文被表揚,讓我對以後老師要求寫的作文更加有信心了。往後,我對自己的作文更加細心地去完成,認真地去修改。 

  我要感謝每位老師,給了我數不清的知識,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多。我也要感謝伍老師,給了我信心,力量,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們的期望。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被表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被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