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瑪蘭:

  你好!

  在幼稚園,我們一同度過了難忘的童年生活。在我模糊不清的記憶里,你曾經是一位並不喜歡與大家交流、玩耍的小姑娘。但,在信中,我們可以敞開心扉交談了。

  幼兒時,你是一位比我們高,比我們成熟的回族小姑娘,你也是我們心目中的一個焦點:雙耳帶着一副銀白色的耳環、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都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深地回憶……

  也許,你很驚奇,我是誰,現在,我很自豪的告訴你:我是你幼兒時的夥伴:周怡。現讀遂寧高升實驗小學2015級6班,是一個班的學習委員。在這個班級里,我見到了大人們之間互相殘殺、互相責怪的事,也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所在的班級,有3個幼稚園時代的同學,他們也非常想念你,想與你見一面,談一談小時候的酸甜苦辣咸!

  在此,我代表你的幼兒園同學,向你問候!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步步身高!

  想念你!更想念我們在一起時的歡樂時光!

  你的同學:周怡

  2014年3月23日

  五年級:周怡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