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王芳: 

 你好! 

 我叫陳詩睿,生活在遙遙南方的江西之省會--南昌。 

 我們這裡的景物可多了,有古鄉古色的滕王閣、有連綿起伏的梅嶺……步行街上,物品琳琅滿目,目不暇接。萬壽宮內的學習用品,稱得上是物美價廉。聽老師說,我們南昌的水非常多,有象湖、東湖、西湖等等,真是有山皆圖畫,無水不成章呀!。當然,農鄉的風景也不差。池子里,魚蝦滿塘,坐在沿邊釣魚,一陣涼爽的風吹來,別提有多舒服。 

 我喜歡英語,愛好上網。可我一上起網來總是“廢井忘食”,媽媽三番五次的告戒我不要經常上網,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雖然我們素不相識,可是我真心的希望能與你交個朋友,用字跡溝通,彼此聯繫。 

 我很好奇,你們那兒的風景如何?生活環境怎麼樣…… 

 我期待你的回信,期待我們成為最好的朋友。歡迎你來南昌旅遊,那時,我們可以交換物品,以此紀念。 

 也許你很困惑,我為什麼要寫信給你。那是因為我們學校要開展一次“手拉手”活動。如果你生活環境不好,我會送些學習用品給你,讓你和我一樣,在祖國的懷抱下,無憂無慮的成長,成為國家的棟樑! 

  祝你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遠方的朋友 

  陳詩睿 

  2008.2.29.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