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遠方小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也互相不知道對方的名字。也許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也許你是一個陽光帥氣的小男孩,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吧!

  我,牛均哲,一個陽光健康的小女孩,有一點“假小子”的性格,每天我都自己上下學,按時完成作業,上課我認真聽講,下課又和同學們親密無間。你喜歡我這個朋友嗎?

  在我的家裡,有我、弟弟、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我們在這個大家庭里無憂無慮的生活着。我的弟弟是一個既聰明伶俐又淘氣的小男孩,每天我們一起玩,一起寫作業。我的家庭有趣吧!

  你生活在哪裡?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每個人生活的地方肯定都有自己喜歡的地方,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鼎尚超市。鼎尚超市開業了有8、9個月了,剛開業第一天。來的人就特別多,一看就知道這裡特別好。超市裡的商品琳琅滿目。負一層都是賣的好吃的、穿的、和生活用品,一層賣的是金銀珠寶和化妝品,二、三、四層賣的是各式各樣的衣服,五層是電影院和吃飯的地方。這裡特別好玩。

  如果你聽了我的介紹,喜歡這裡的話,就趕快來吧!到時候,我一定請你來我家做客,帶你好好玩一玩,我期待你的到來哦!

  最後祝你:

  天天開心,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牛均哲

  2014年2月23日

  五年級:美美小兔子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