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素不相識的葉離:

  你好!

  雖然我們不曾相識,但我還是真心實意地想跟你做朋友的。我首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陳畢時,今年12歲。我有一頭烏黑柔軟的長發,我的瓜子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帘忽閃忽閃的,在我雪白的臉上,有着一張薄薄的小嘴,我那微微翹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我的校園一年四季美如畫!花園似的校園,點綴得五彩斑斕,更顯得生氣盎然。一座座別具風格的教學樓,在翠綠欲滴的樹兒和嬌羞欲語的花兒的裝飾下,更平添了一份勃勃的生機,形成了一種人工美和自然美的景色.在校道旁的花草樹木隨風搖曳,襲來了一股花卉的幽香,送來了一陣青草的新鮮,更帶來了學習的氣息,沁人心脾,令人陶然欲醉!漫步在這“成長的家園”里,在“風”中接受陽光般的沐浴,在細雨中接受他的洗禮,這種感覺實在妙不可言!

  我的家鄉——台州有很多特產:楊梅,枇杷,句子。其中水蜜桃最好吃了。剛熟的桃子硬而甜,熟透的桃子軟而多汁,吃時宜輕輕拿起,小心地把皮撕去,其滋味恐怕與王母娘娘的蟠桃沒什麼兩樣。歡迎你來我的家鄉,我願當你的小導遊。

  祝你天天快樂!

  你最好的朋友陳畢時

  2014年2月25日

  浙江台州路橋區桐嶼街道中心小學五年級:冰糖心珂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