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朋友:

  你好!

  收到這封信,你一定會感到意外吧。你我雖然素不相識,但是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今天給你寫信,是想和你成為朋友,架起友誼的橋樑,互相交流學習體會,互相幫助、鼓勵,共同進步、成長。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我叫鍾媛媛,今年12歲,在東方小學五年級六班上學。我呀,彎彎的眉毛,小小的眼睛,一張嘴巴,不大不小。要是有人我:“五官裡面你最不喜歡什麼?”我準會回答:“眼睛,因為我的眼睛視力

  不好。”

  我的家鄉——陝西西安是世界四大古都之一。這裡着名的旅遊景點有:鐘鼓樓、大雁塔、秦始皇兵馬俑、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大唐芙蓉園。我的家鄉經濟發達,人們在這裡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有這樣一個美好的設想:如果我們成了朋友,就可以經常通信,信中我們可以聊自己的學習,聊心中的煩惱,聊身邊的趣事,聊家鄉的變化,聊心中的理想……你覺得我這個設想好嗎?我真誠地希望可以成為你的朋友,如果你願意,就給我回信吧,讓我們在溝通中“手拉手”,架起友誼的橋樑,共同進步、成長。

  祝你

  學習進步

  遠方的朋友——鍾媛媛

  2014年2月25日

  五年級:鍾媛媛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