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台灣的小朋友:

  你們好,你們過得好嗎?你們身體健康嗎?

  祖國是我們溫暖的家,是她每天呵護我們成長,讓我們感到溫暖而不寒冷!當我想到要給在這個大家庭里的朋友寫信就十分高興!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們可以用QQ、電話、寫信等方式聯繫,讓我們可以有有深厚的友誼。遠方的朋友我叫李志臻,是一個開朗、活潑、喜歡結交朋友的人,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有一雙水汪汪汪的眼睛、嘴是血口大口、彎眉如月、有着體育健將的小稱號。不管你是可愛的女生還是像我一樣的男生,我們都可以做好朋友。

  我的家鄉在四川省宜賓市,我們這裡有號稱長江第一城,有很多名勝古迹。有:“興文、石海、蜀南竹海”等旅遊景點。我在人民路小學B區五年級上學,學校有和藹可親的老師培養我們。還有和我一起學習的同學,也有為學校美化而辛勤付出的清潔工阿姨,這就是愛我和我愛的學校。

  我希望你能來我的家鄉玩,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看看你的尊容,雖然我們現在隔海相望,總有一天我們可以相見,可以做好朋友,我們可以一起創建“手拉手”活動。活動內容可以有:1、寄家鄉的照片。2、節日時寄明信片。3、有時候寄家鄉的特色食品。如果你願意和我做朋友的話,就告訴我你的QQ號和電話號碼,平時寫信交流。讓我們可以一起交談,和我共繪二十一世紀的藍圖,我會等你的回信,相信你會回信!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人民路小學B區五年級:李志臻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