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一個來自城市的小學生。我在大步小學讀五年級。我的成績挺好的。如果你有什麼學習上的問題可以請教我,我會儘力幫你解決難題的。 

  這一封信是我們一個“手拉手”的舒心活動。當我才能夠電腦看到你們在那狹窄的教室里,矮小的桌子,椅子上艱難的讀書時;當你們為了節省鉛筆和紙,在地上練習生字的時候;當看到你們走過艱難崎嶇的求學路上;當你們珍惜難得的學習機會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鐘在課堂上聚精會神的表情的時候……我深深地被你們感動了,深深的為自己現在的幸福生活而感到滿足了,但是,我還是覺得缺少了什麼,究竟是缺少了什麼呢?哦!原來是你們那種積極向上,不因為困難而退縮的美好品質。 

  我們很希望幫助你們,我希望看到你們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高高的桌子,椅子上素數,在之上練習寫字,在平坦寬闊的求學路上走過……所以,我會提議全班為你們捐贈書籍,日常用品,零花錢…… 

  親愛的同學們!雖然我們過去不相識,這也是第一次與你溝通。請問:我能跟你們做朋友嗎?我相信我們一定能讓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祝每天快樂! 

  想和你做朋友的:小小 

  2009年3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