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潘晶同學 

  你好: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但是,我有一顆真誠的心想和你交朋友. 

  首先,我做一下自我介紹吧!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孫延宇.現在就讀於美術館後街小學五年級二班.我有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這是令我最驕傲的.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我全身洋溢着熱情.我愛好美術,英語.我的英語棋在新津杯英語棋比賽中獲得二等獎...... 

  我的校園雖不太大但十分漂亮.一進大門,就看見大而漂亮的操場,一條乳白色的線豎在操場正中央;小樹迎風挺立在操場兩邊,好像是保衛操場的衛士;操場的正前方是領操台,領操台很高,站在上面感覺很威武. 

  我還有一個溫馨的班級.班級里我有一個既嚴厲又和藹的班主任.有時,我們考試考得不好或不聽話的時候,老師就對我們無比嚴厲.我還有一群可愛的好朋友,我們互相幫助,一起進步. 

  這次,給你寫信,主要是向你介紹我們的手拉手活動.我們這次活動主要是針對向你這樣的貧困的學生,這次是有我來幫助你的.你可能不太明白手拉手活動就是我們班的學生向你們貧困學生給予幫助,給予鼓勵. 

  如果你有什麼要求,儘管寫信告訴我.我一定盡我的全力去幫助你.我了解到你的學習現在處於中上.我希望你以後好好學習,爭取考第一.你要是缺本,書,文具什麼的你就寫信告訴我,我一定會給你寄去. 

  你的學校是什麼樣的?你的老師是什麼樣的?你的同學又是什麼樣的?你喜歡幹什麼?你是一個怎樣女孩?你獲得過什麼獎項?你一定要給我回信啊! 

祝: 

  學習順利 

  孫延宇 

  2009.03.02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