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遠方的***同學:

  你好!希望能認識你,並和你成為好朋友!我先給你介紹一下我的情況吧!

  我叫汪陳誠,出生於200*年*月。我是湖北省荊門市掇刀區江山學校五(4)班的一名學生。我們學校坐落於荊門城東,它有着悠久的歷史和令人稱道的成績。學校有一棟教學樓、一棟綜合樓、一棟科技樓、一棟學生公寓,現有20個教學班級,師生一千人左右。

  記得我剛進入學校時,學校設施還比較落後。近幾年,我親眼見證了學校翻天覆地的變化:新建了標準的綜合樓,擁有了標準的塑膠運動場和兩個標準籃球場,安裝了四個嶄新的乒乓球桌。校園的道路、操場都是水泥硬化的,以前的老教學樓也全部翻新,舊門窗全都換成了全新的防盜門和塑鋼窗,並且一樓還裝上了閃亮的不鏽鋼防盜網。這個學期我們來到學校,發現每個教室都裝上了電腦投影儀。現在上英語課的時候,老師會用它給我們放動畫情景,學習起來生動形象,又快又好。羨慕吧?

  好了,我再給你簡單介紹一下我家的情況吧。我家就在學校住,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口人。爸爸媽媽平時工作很忙、很辛苦。我要好好學習,取得好的成績,將來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

  我希望能和遠方的你手拉手,成為好朋友!希望你也能寫信來告訴我你的情況,並希望再適當的時候我能到你那邊參觀,也歡迎你到我家來做客!

  祝你健康成長,學習進步!

  汪陳誠

  2013年3月9日

  湖北荊門掇刀區江山學校五年級:汪陳誠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