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麗:

你好!  

  我叫李佳穎,是青海省西寧市勝利路小學五年級一班的學生。我長着圓圓的桃子臉,梳着長長的馬尾辮,一雙不大的眼睛烏黑明亮,紅紅的小嘴經常是微笑着的。你長得是什麼樣子的,能來信告訴我嗎?   

  我的愛好是看書,畫畫,你有我的愛好嗎?你可以看出我是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小姑娘了吧!我知道我不認識你,但我在電視上面看見你們的生活不及我們,你們的學校沒有我們的美,你們在陰暗矮小屋子裡學習,你們操場上那些設備與我們的有着很大的區別. 但是你們不要為此而沮喪,知道嗎,通過媒體全社會都在關注你們,並且向你們伸出了援助之手,你們要把握好機會努力學習,長大以後才會有更好的生活,才會更好的報效社會祖國,報效祖國。.

  讓我們一起把努力轉成動力,把動力轉成能力,把能力轉成智慧, 同創美好未來!讓我們成為一顆閃爍的明星!
祝  

  天天快樂!

  李佳穎 

  2010年3月10日

  勝利路小學五年級一班:李佳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