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朋友: 

  你好! 

  我叫王越,今年11歲,上小學五年級,一個美麗的大城市——廈門。我的愛好有唱歌、跳舞、讀書、畫畫、彈琴等等。在生活中,我是一個十分活潑、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不認識我的人,見了我一定會認為我是一個文文靜靜,內向的小書迷。而事實上…..可想而知……我有着一雙濃眉大眼,一個“塞滿了書”的頭腦,一張巧嘴。而我的身材嘛,不胖不瘦剛剛好。說道我的身高呀!說好聽一點,是“濃縮才是精華”。說難聽一些就是個“矮黃瓜”。我的脾氣,好似夏日的天空——說來就來,說變就變。可是我已經儘力去改了。 

  聽說你們那邊的學習環境不太好,是嗎?知道了你們的情況后,我明白了一個很簡單的也很容易被忘記的道理那就是——知足。因為在繁華的城市裡的我們雖然生活條件較好,可我們還是抱怨這,抱怨那的。所以,這次“手拉手”活動中,你們讓我想起了小時侯在鄉下生活、學習的生活。那是快樂的,也是純樸的,同樣卻是艱辛的。而每每想起你們的生活地點,我的心中也回“生出”一點點的嫉妒。哈哈。你可能會笑我笨,可是這是我的真心話。我的家鄉與你身在的小鎮一樣,有清鮮的空氣、山水的懷抱……這些都是城市無法比較的。你們哪兒有兔子嗎?有兔子草嗎?如果都有的話,你們就可以養兔子。放學后就可以去采兔子草。等它們長大后就可以在趕集時買掉,用收穫的“果實”買一些學習用品或家居用品等。這樣,一來可以收穫經驗,二來可以寫一些觀察日記,提升寫作能力。三來還可以用錢買需要的用品。真是“一舉三得”呀! 

  請問你是否可以告訴我你家鄉的美景?還有,你們是在什麼情況下學習的,是怎樣學習的,可以告訴我嗎? 

  就此擱筆,盼望來信。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永遠的好朋友:王越 

  2009-2-20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