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素不相識的朋友:

  你好!

  收到我的信你一定會很奇怪吧。我叫陳小芳,我們雖然未曾謀面,但是我想和你交朋友,可以嗎?我是一個非常友好的女孩,今年已經12歲了,我現住在素有“魚米之鄉”美稱的連江,這裡風景優美、人傑地靈,讓我給你介紹一下吧!

  連江在古時侯稱溫麻,不過又因為城域形似展翅南飛的鳳凰,又稱鳳城。這裡名人輩出,有宋代的陳弟、唐代的鄭思肖還有黃如論,就連快男冠軍李緯也出生在這裡,這裡的名人可多了。

  走進連江,這是一個海產盛地。這裡海域遼闊,有各種各樣的海鮮,可美味了!有大黃魚、鱸魚、丁香魚、蝦、螃蟹、花蛤、海蠣……真是說也說不完呀!如果你來到了這裡,一定會大飽口福的。

  走進連江,這裡有不少風景名勝。有青芝山、寶華山和覆釜山。在這裡,一定要欣賞文筆雲煙、玉山聽泉,還有雲居觀日,如果你來到了這裡,一定會然你大吃一驚,流連忘返。

  這兒可美了!是一個人間仙境,到處都有紅花,到處都有綠樹,一棟棟高樓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你覺得這兒美嗎?

  還有我的學校——連江縣教師進修校附屬小學。這是一座省級示範校,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到處綠樹如茵,花木成畔,時不時還有幾隻小鳥在樹上快樂地鳴唱着,每天清晨的時候,總有層層薄霧籠罩着我們的學校,就像仙女撒下的輕紗,可漂亮了!

  我們的學校本來只有兩棟教學樓,一棟綜合樓,現在又因為學生太多,正在新建一棟教學樓,你的學校那裡有幾棟教學樓呢?我們學校的綜合樓里,還有音樂室、實驗室、圖書館、電腦室、風雨活動室……來供我們開展各種各樣的活動與課程。

  我所在的班級是五年(3)班,我的班級里有多媒體,還有圖書角和學習園地,學習園地上張貼着同學們製作的手抄報,寫出的作文。不過班級里最顯眼的還是我們班的宣傳委員一起努力做出來的優質班刊。我在班上擔任班長,學習成績還不錯,考試經常名列前茅。我相信,你的學習也一定不錯吧!

  我特別喜歡打羽毛球、畫畫和寫作文你的愛好是否和我相同呢?我真心的想要和你做朋友!

  祝

  學習進步!心想事成!

  連江縣教師進修校附屬小學五年級:陳小芳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