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遠方小朋友: 

  你好 

我是四會市的小朋友,叫江浩強,今年12歲,和你們一樣大。我在馮雲小學讀書。 

有一次我從電視看到了現在四川發生了大地震,有很多同胞遇難了,也有很多小朋友失去了親人。到處廢墟一片,還不斷有餘震。我覺得我們應該行動起來,伸出我們的援助之手來幫助他們。我建議開展一次‘‘手拉手,獻愛心”的活動。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可以在任何地方舉行,具體內容有下面幾條 : 

1.全國小學生可以把自己的零用錢捐給四川的災民,讓他們重建家園。 

2.大家可以把一些有意義的書捐給四川的小朋友讓他們增長知識。 

你覺得這個建議怎麼樣?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議或意見,請不要忘記告訴我哦。 

祝你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五年級四班

  江浩強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全國小學生可以把自己的零用錢捐給四川的災民,讓他們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