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嘗到打針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嘗到打針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記事以來第一次去打針,我十分害怕!

  一個星期六,我發高燒了,爸爸和媽媽連忙把我送到醫院,醫生說:“要打針!”我一聽,害怕地跑出了醫院,爸爸和媽媽看見了馬上跟上來,把我抓住狠狠地責備一頓,我聽了哇哇大哭起來,媽媽看了沒辦法只好把我抱進醫院去打針。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在椅子上,等護士小姐來打針,突然,有一個從我面前走過去,我以為護士姐姐來了,馬上把手伸出來,閉上眼睛,咬緊牙齒,心裡暗暗鼓勁:別害怕,別緊張,一點都不疼。儘管這樣想,但是我的手和腿在打顫,生怕針打在我手上。媽媽我奇怪地問:“寶貝?你在幹什麼呀!”爸爸聽了又看了看我,也奇怪地對我說:“對呀!你在幹什麼呀?”我輕聲問:“護士姐姐沒來嗎?”媽媽和爸爸異口同聲地說:“沒來呀!”我睜開眼睛一看說:“啊!原來護士姐姐沒來呀!”我嘆了一口長氣。過了一會兒,有一位護士姐姐走過來問:“請問你們是黃瑾秋的家長嗎?”我一聽,害怕地往媽媽那邊躲,護士姐姐一邊看着我,一邊微笑地對我說:“不怕,一點都不疼。”她跟我不斷的講話,我一聽放鬆了,不知不覺,針打完了,果然一點都不疼。

  我第一次嘗到了打針的滋味,其實一點都不疼,從此,我一點兒都不怕打針了。

  湖北荊門沙洋縣沙洋實驗小學五(6)班五年級:黃瑾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嘗到打針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嘗到打針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