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平凡的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平凡的小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草,一種很平凡的植物.一年四季,只有兩件衣裳,一件是單調的綠裝,另一件是枯槁的黃裝.小草雖然外不美,但它內秀,它的精神讓人望而觀止. 有一首詩誦道: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有着多麼頑強的意志啊! 我家門前有一個綠草成蔭的花壇,現在,正值春天,小草從地下探出腦袋,那嫩綠色的小草看似弱不禁風,可是經過昨天那場春雨的洗禮后,更顯得翠色慾流. 觀察小草有些時日了,才發現小草那麼美,那綠裝綠得多麼自然,多麼淳樸,多麼生機盎然.秋天,落葉翩翩,小草也要休息了,我會在每年小草枯黃的季節里,期盼着來年春天小草更加生機勃勃. 大地回春,百花爭艷,芳草萋萋,燕飛鵲舞,讓我們一起歌頌這幅美麗的春圖,一起歡歌,步入春的懷抱. 春天的熱情,讓小草飛快地長高,有些人認為花兒鳥兒是春天的主宰,其實不然,如果沒有小草,鳥兒飛在天空,俯欖地下,沒有了小草,這片奼紫嫣紅的土地上是不是空蕩蕩的呢?顯然,春天少不了小草. 小草很平凡,不及花香樹高,但是,它是多麼地頑強,它讓春天的大地更加亮麗! 啊,小草,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平凡的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平凡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