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小草

 上海市浦東新區 凌兆小學五(4)班 熊蕊心

每當我見到小草,我就會想起那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她們默默無語的生長在我們身邊,雖然它們沒有花兒的嬌艷,沒有大樹的挺拔與高大,但是她們卻擁有頑強的生命力和無私奉獻的精神。

  春天,細雨蒙蒙。小草偷偷的從泥土裡伸出嫩綠的臂膀,悄悄的幫大地換上了綠裝,我踏在露珠徜徉的碧草上,嫩綠的小草,茸茸的、軟軟的,她們像少女一樣的在對我笑。

  夏天,烈日當空。小草穿着墨綠的裙子,靜靜的為大地鋪上厚厚的毯子。讓大家到毯子上坐一坐,走一走,讓勞累的人們來休息,消除了他們一天工作的疲勞。

  秋天,風霜肆意。小草也換上了金色的外衣,秋風把小草吹得東倒西歪,小草卻將根緊緊地"抓牢"泥土,任憑風霜的吹打,也不放手,好像誓死也不服輸的戰士。

  冬天,雪花飛舞,大地披上了銀裝,小草悄悄的躲進厚厚的棉被裡,美美的睡一覺,靜靜的等着春雷的叫醒,準備再一次為人們服務,供人們休息。

  小草的一生永遠不離開大地母親的懷抱,一生都在母親的懷抱里茁壯成長。

  小草,我愛你,愛你那堅韌不拔的毅力、愛你那無私奉獻的精神,愛你那默默無聞的品質。你是我們新世紀的人們學習的榜樣。

  指導教師:周唯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