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棵生長在平原上的小樹說,我是多麼高大啊!一棵生長在森林裡的百年老樹說,我是多麼矮小呀,什麼時候才能夠到無際的天空呢?小草是森林裡的百年老樹,它既平凡,又不惹人注意,但是它卻想着天空放飛自己的理想,它明白,自己只要做好本分的事情就可以了,不要想着去改變環境,只要想着改變自己。 

  春天來的時候,它們一大叢、一小堆地鑽出頭來,綠油油的草尖好像飽含汁水的青梅一般清涼,不管早晨還是傍晚,它的頭頂總是淌着晶瑩的露珠。 

  不管是多麼炎熱,不管是多麼陰冷,它們就像5.12地震中的孩子們永不屈服,它們的夢想很簡單,做一個出色的小草,做一個盡職盡業的小草,它們有個朋友叫理想。 

  不管是多麼平凡和無奈,不管是多麼幼小和零碎,它們也為世界添上了一絲耀眼的綠,它們任憑風吹雨打,任憑電擊呻吟,但是它們有一顆堅持的心。它們有個朋友叫堅強。它們沒有繽紛的月季花美麗的花瓣,也沒有丁香花無與倫比的香味,什麼都沒有,曾經也被無情的踩在腳下,沒有路給它們走,沒有夢給它們做。但是它們世代永存的原因是什麼?適應!它們有個朋友,叫做不要改變周邊的環境,來改變自己。 

  風還在吹,雨還在下,似乎永遠也下不完。小草的根粗了,葉壯了,更加成熟了,它們不炫耀自己經歷磨礪而根深葉茂,它們的心還在、夢還在,永不低頭,永不屈服於自己,它們不炫耀自己還去幫助那些開放的花兒更加美麗,契科夫說:“真正有教養的人不是在吃飯時不灑湯,而是在別人灑湯的時候不去看它。”在中國,這種做法叫厚道,小草就是這樣。它還有一個朋友叫謙遜。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