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小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柳條發芽,小河解凍,遍地的野花美不勝收。我在外面玩時,淘氣的風寶寶來了,使我不經意看到了弱小的小草。小草,它破土而出,長出小芽,為萬物增添着生機。

  小草,你那樣柔弱,,卻有着堅強的身軀。小草,你那麼不惹人注意,卻在默默地裝扮着世界,為人類做着貢獻。

  我出於好奇心,腦子裡出現了一個壞主意,我跑回家,拿來剪刀,剪了一塊下來,那上面濕濕的,像是可憐的小草流下了滴滴淚水。過了不久,它那一塊又復原了,又開始茁壯成長。我又自責又難過,自己不該剪掉它的,讓它白流了多少淚水。看到小草又成長了,我也十分高興。

  滿腦子壞主意的我又想:這樣也不能證明小草的生命力特別頑強,我便抬起腳,踩了一下,小草彎下了腰,像是淘氣的小草彎下了腰,像是淘氣的孩子跌倒了,在那痛哭,我有點於心不忍,第二天它又立起來了。像戰士一樣筆直地立在那裡。我興奮極了,一棵柔弱的小草,竟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能經住我隔三差五的折騰。

  小草,你今天給我上了生動的一課:我們不要向困難低頭,不要怕任何挫折,要從哪跌倒就從哪站起來,要鼓起勇氣,增強信心。努力的向前沖,美好的未來等着我們!

  五年級:我是edcrfv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