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買回來10個雞蛋,我心想:反正今天也沒事幹,不如來學做菜。可荷包蛋煎起來那麼難,只有炒蛋我還能試試。於是我便鬧着要媽媽做示範,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炒蛋,先要把蛋調好,然後熱油,炒一會兒就要把蛋盛起來。”媽媽一邊說一邊把蛋敲碎,然後蛋黃和蛋清就掉進碗里,媽媽拿着筷子迅速地在碗里前後晃動,很快蛋黃和蛋清就融到了一起,媽媽把它們倒進有滾燙的油的鍋里,頓時“嚓——嚓——”的聲音不絕於耳,我一看,連忙問媽媽:“咦,怎麼在煎荷包蛋?”“別急。”媽媽拿起筷子快速地在鍋里旋轉,“荷包蛋”爛了,過了幾分鐘,媽媽把蛋盛了起來,我瞧了瞧,果然是炒蛋,嘗了嘗,真是蛋嫩味美! 

  看了媽媽炒的蛋,我似乎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媽媽鼓勵我說:“試試。”我學着媽媽的樣,炒了起來,我覺得還是挺簡單的,看來這看似容易也並非難啊!我把蛋炒好后給媽媽嘗,媽媽說我真聰明,聽着媽媽的讚揚,吃着自己的勞動成果,真是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