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雞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不在家,爸爸也沒回來.這時,我的肚子也餓的咕咕叫,媽媽打電話來,說今天有同學聚會,不回家來了,我的心立刻陰暗下來. 

  不如,我自己做飯吧!好,說干就干,可做什麼好呢?就做我平時最愛吃的炒雞蛋吧!我先從冰箱里拿出兩顆雞蛋,再拿出一個小碗,把雞蛋砸到碗中,真奇怪,怎麼蛋黃寶寶乖乖的流進去了,可蛋清寶寶卻有好多流在外面了呢?不管了,就這樣吧,我把雞蛋到進鍋里,頓時,油花四賤,我被賤着了,好痛哦.我拿鏟子鏟了好一會兒,炒雞蛋就做好了.我嘗了一口,怎麼什麼味都沒有呢?呀,我忘放鹽了,正當我要打退堂鼓的時候,我轉念一想,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呀,繼續做下去吧.這次,我先把雞蛋砸到碗中,放入適當的鹽開始攪拌均勻,攪拌完后,把油倒進去熱,過了一會兒,我把雞蛋沿鍋邊倒進去,用鏟子鏟了好一會,炒雞蛋就完成了,看起來美,吃起來香,可謂色.香.味.具全啊. 

  我成功的完成了炒雞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