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乘飛機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飛機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放寒假時,媽媽帶我乘飛機到三亞去玩.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坐飛機.聽到這個消息后,我一蹦三尺高,興奮得幾夜沒睡好。 

  終於盼到了這一天。我們全家來到"浦東國際機場",我焦急地等待着,恨不得立即登上飛機.媽媽看了看我,好象明白我的心思,笑容可掬地對我說: "乘飛機有許多步驟呢!我們先購買了機場建設費、保險費,又去換了登機牌."經過安檢時,我的身上發出了"嘟嘟"的叫聲,安保人員把我攔住,我急得心"怦怦"直跳,我想:我可沒帶什麼危險品呀!後來一摸口袋,原來是一卷有錫紙包裝的糖果啊,真是有驚無險!我們來到候機廳,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真想立刻登上飛機.好不容易廣播里傳來登機的消息,我拉起大箱子朝登機口飛奔而去。登上飛機一看,飛機真大呀,地面上鋪着紅色的地毯,座位寬敞又清潔,可容下400多人呢!隨着發動機的轟鳴聲,飛機在跑道盡頭騰空而起,像只雄鷹一樣的飛上了高空,我的心也隨着飛機懸在半空中了。我從窗口向下望去,房屋猶如一塊塊的形狀各異的積木,行人像螞蟻一樣緩慢地挪動着,黃浦江宛若一條彎彎的綵帶在飄揚。窗外,碧藍色的天空上點綴着朵朵白雲,有的白雲象香甜可口的棉花糖,我真想咬一口;有的白雲又像幾隻相互追逐的小貓咪,我想真跟它們一起玩耍;有的白雲象潔白的棉花,我想用它來做冬衣一定很暖和吧?我正浮想聯翩的時候,空中小姐送來可口的飲料和飯菜,我大口大口地吃着,還不停地拿起飲料喝了起來,天呢!我竟然喝了六杯飲料!不一會,天色漸漸變暗,紅紅的太陽被白雲蒙住了臉,白雲中帶着霞光,像美麗的大紅袍,天上的夜景真美呀! 

  正想着,我聽到一陣柔和的聲音"叮冬",廣播里傳來了空中小姐柔和的聲音: "飛機馬上就要降落了,請乘客們系好安全帶",我趕緊朝窗外看去,只見地面上的建築物越來越大,馬路上一串串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濺落人間,把三亞市點綴得更加絢麗多彩."嗡--",飛機徐徐降落了。 

  啊!真快呀,我簡直不敢相信,2個多小時的飛行,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已到了遠離上海的三亞!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飛機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飛機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