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月七日晴(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七日晴(2)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七月七日晴(2) 標籤:七月七作文 七日作文 七月作文 七月初作文

七月七日晴(2) 

  絮晴好不容易寫完這些厭煩的作業,伸了伸懶腰,打了打哈欠,打開卧室的門——快嚇死絮晴了:“姐,你啥時候拐來了三個帥哥?而且還是極品的咧……” 

  “汗,你知道我對帥哥不敢興趣的。他們是來自風界的旅遊者,沒找到店,就想在我們家住幾天……” 

  絮晴走到三位帥哥旁邊,左瞧瞧,右看看,嘴裡還一直說:“姐姐,現在拐賣你這種可愛的美女的人很多的,正所謂人不可貌相嘛。” 

  三位帥哥被絮晴看的有點不好意思了,但絮晴還一隻看來看去,根本沒理會他們的表情,讓他們三直冒汗。 

  “額,我的關他們通過了。就看老媽的了。”絮晴敲了敲桌子,對着三帥哥說道,“告訴你,最好別打我可愛的姐姐的主意。” 

  “誰願意打啊……”三位帥哥在心裡嗷叫。 

  絮晴看了看菜譜:“姐,今天你炒這個。嗯嗯,就是麻辣水蜜桃和北瓜刺刺,還有夏天大雪…” 

  “絮晴,你發明的菜可真牛…”——依虹。 

  “謝謝您誇獎啦,偶先跟那幾位帥哥‘玩’去了。” 

  依虹為那三位帥哥捏了一把汗,因為,跟絮晴玩,最少也是斷了胳膊少了腿。依虹不想看到三位帥哥毀容的樣子,到魔法廚房炒菜去了。 

  “咳咳,你們三先講講你們詳細情況。”絮晴拿着一條研究了五天半的小蛇,說著,“廢話不要太多,具體就行。” 

  紫色的頭髮先說:“黑弦那,17歲高級魔法生。” 

  “姓羿名曳軒,18歲高級魔法生。” 

  “深末曜澤,18歲已畢業。” 

  “哦呵,曳軒啊,看來你挺傻的。那位冷大哥都畢業了,你還沒呀!”絮晴嘴挺毒的。

  羿曳軒也不着急:“嗯,是啊,曜澤很聰明的!對了,我們可不可以住在你們家呢?” 

  “想得美!我老媽可是很嚴的——噢!寶貝,趕快咬他!”蛇突然從絮晴的懷抱里飛了出來,咬了羿曳軒後面的一名拿刀男子。 

  “哦呵,你們是逃犯吧?”絮晴道,她又掃視三位帥哥一遍。 

  “隨便你怎麼認為,讓不讓我們住呀?!”黑弦那有點不耐煩了。 

  “讓啊,當然讓啊。”絮晴拿着蛇走了。 

  絮晴走後,深末曜澤的又皺了下眉。 

  【廚房裡】 

  “姐,小心他們啊,有幾個不是風界的。”絮晴有點嚴肅地說。 

  依虹端着菜,說道:“額,好像是魔界的吧。” 

  絮晴臉更嚴肅了,沒說什麼,“偷”拿了一個西瓜,趕緊逃跑。 

  “哦買噶!絮——晴!”姐姐的聲音可以跟絮晴剛出生時的聲音媲美了。 

  “喏,這是變臉西瓜~偶自己做的,嘿嘿!”不一會兒,絮晴拿着一隻又是笑臉又是哭臉的西瓜來到餐桌。 

  其他人不知道該不該嘗,如果中毒了雜辦…… 

  十目相交,最終,蜜朵紫甜打破了沉默:“絮晴呀,又發明了新菜,來,媽媽來給你嘗嘗。” 

  蜜朵紫甜吃了一小塊,然後馬上叫好。 

  “我就說吧,很好吃的。”絮晴得意地說。 

  “額,我來嘗嘗。”羿曳軒又拿着一塊吃了下去,結果——羿曳軒的手腳不受控制亂跳起來。 

  “啊哈哈哈~這個西瓜女的吃了會覺得很好吃,而男的咧,就會亂跳起舞來。放心,只持續三分鐘。”絮晴大笑道。 

  “幸虧我沒吃。”——另外兩位帥哥的心聲。 

  三分鐘后…… 

  “我再也不吃你的東西了!”羿曳軒嗷叫道。 

  “好了好了快吃吧。”很久沒說話的依虹笑着說。 

  “你爸爸呢?”黑弦那問道。 

  三位女的都沉默了,最後一起回答:“沒有。”

您正在瀏覽: 七月七日晴(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七日晴(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