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參加了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加了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的大鐘不知不覺地指向了10點,廣播里傳來了一陣清脆的聲音:“請參加女子乙組200米比賽的運動員馬上到檢錄處報到!”我聽了心裡“咚咚!”地直打鼓,比賽的結局會是怎麼樣的呢?我不敢去想,我只是像趕鴨子上架似的跑向檢錄處。 

  檢錄后,老師帶我們來到比賽起跑處,只聽“嘭!”的一聲,我們像脫韁的野馬、離弦的箭,直奔終點。可是,我跑了一會兒就覺得兩腿發軟,剛開始的那股勁兒鬆懈了下來,我環顧四周,不得了啦!我才稍一鬆勁,已經被對手甩在倒數第二了。這時容不得我多想了,我奮起直追,終於追過了姚夢洋,這樣我後面還有兩個對手,我們三個互不相讓,我已經氣喘吁吁了。哎!還是放棄吧!“黃麗娜加油!黃麗娜加油!……”只見我班啦啦隊揮舞着大紅旗為我吶喊助威。頓時,不知從哪裡冒出了一股勁兒,我疾步如飛,竟然超過了所有的對手,得了小組第一,奇迹般地進入了決賽。 

  離11點20分的決賽還有好一陣子,我得養精蓄銳好好休息休息,我靜靜地躺在草坪上沐浴着秋天的陽光,貪婪地呼吸着青草的芳香,看着那碧藍碧藍的天空沉浸在童話般的遐想之中…… 

 “請參加女子乙組200米決賽的運動員馬上到檢錄處報到,他們是5706號黃麗娜……”我精神抖擻地來到了熟悉的跑道。“嘭!”發令搶又響了,我拚命地跑,真想一鼓作氣拿個第一名,可是我的腿又不聽使喚了總是邁不開步子,而我的對手卻是越跑越勇,我又很快被甩在後面,反正第一名是不可能了,這樣想着我的心裡放鬆了許多,腿腳反而奇迹般地輕鬆起來,很快又趕了上去,最後我取得了第四名。這個成績還不算很糟糕。 

  今天,我親自參加運動會後才明白:比賽不僅僅是比速度、比耐力、比技術、比水平,更重要的是比意志、比心理應變能力。通過比賽可以磨練人的意志,提高人的心理應變能力。

您正在瀏覽: 我參加了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加了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