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我第一次打的,我就覺得自己很好笑。為什麼呢?請看下文

  一天早晨,我還在甜甜的睡夢中,就被一陣說話聲吵醒。原來是媽媽在對我說話呢!媽媽說:婷婷,今天媽媽要出差,你管理好自己。我給你打的的錢,放在你的書包里了。邊說還邊整理東西。我半夢半醒的答應着:好,我知道了。便又睡下了。媽媽這才放心的出去了!

  6:30分,我從睡夢中醒來。自己刷牙,洗臉,吃早餐,讀英語……

  7:20分,我背着書包準備去上學,想起媽媽說的那句話。從書包里翻出那張20元。緊緊把它拽在手中,走到門口,我揮手攔了一輛出租車。我坐在車上,我看上去好像很平靜,其實我的心已經砰砰直跳個不停。我想起電視里那些拐賣兒童的新聞,我就害怕。我忐忑不安的坐着,啊!謝天謝地!終於到學校了!我結了賬后,高高興興的走向學校。

  我終於不害怕獨自打的了!

  湖南婁底婁星區~~學校五年級:莫湘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