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晴 

  今天中午,我到伙房去打飯,媽媽對我說:“買一份米飯,兩個饅頭,別忘了,路上慢一點。”我說:“知道了!”接着,我從家裡拿了飯卡、塑料袋和塑料做的碗,就走了。 

  為了防止我忘掉“買一份米飯,兩個饅頭”這句話,我一路上都在嘀咕着。到了伙房后,我隨便走到了一個打飯窗口旁,一位阿姨問我:你要買什麼?”我利索地說:"一份饅頭,兩個米飯。”阿姨突然皺起了眉頭,問我:“不對呀,這句話你說錯了吧?”我說:“對了吧?不就是一份饅頭,兩個米飯嗎?”這位阿姨撲哧一聲笑了:“不是一份饅頭,兩個米飯,應該是一份米飯,兩個饅頭吧!”阿姨剛說完,我的臉就刷得一下,紅了,不好意思地說:“噢,對,是的,對不起,我說錯了。” 

  阿姨給我盛上一份米飯,裝好兩個饅頭后,我就回了家。 

  回到家,我對媽媽講起我買飯的過程后,媽媽笑了起來,我也笑了,我們的笑聲在家裡回蕩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飯 暫無評論